人氣 32144

想定居台南 在地人說___是地雷

#古城 #定居 #廟會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古城台南,生活不但步調悠閒,又充滿歷史古蹟,再加上宜人天氣及美食,讓不少人來玩一趟後,愛上這座古城,甚至打算定居下來,不過,旅遊跟居住畢竟不同,就有在地網友提醒想移居台南的人,找落腳房子時最大原則,就是要避開「廟會」很多的地方。
 
在地人提醒想移居台南的人,找落腳房子時最大原則,就是要避開「廟會」很多的地方。(好房網資料中心)
在地網友提醒想移居台南的人,找落腳房子時最大原則,就是要避開「廟會」很多的地方。(好房網資料中心)
 
被台南網友公認,廟會最多地方就是「中西區」,就有當地人分享「我只知道南區、中西區,每個禮拜的廟會陣頭,都會吵到你不要不要的,只有農曆七月最適合住」、「中西區就是廟會多,尤其西門路成功路民族路那一帶」。
 
至於生活品質佳的區域,各區都有優點,像房價最貴的東區,網友認為「喜歡都市生活的人首選東區」、北區則是「上高速方便,去哪區都是差不多近,有好市多」、南區是「離學校近,百貨公司用走的15~2分鐘就到了」。
 
外圍一些的區域,也有人投贊成票,理由是「真的悠閒舒適許多,舊南市不大,所以並不會不方便」、安南區是「南邊離南科開車25分,離火車站15分,離奇美醫院5分機能方便」、善化是「置產首選,這幾年發展很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