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74

好房網TV/端午節不只要吃粽 8招改運下半年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邢筠 #風水 #命理 #戊戌年 #端午節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即將到來,但說到端午節可不只有吃粽子而已,今天的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請到風水命理大師邢筠來教你,在端午節改運的8個撇步。

今年已經過了快一半,若是覺得上半年過得不夠順遂,不妨可以利用端午節來改運一下,邢筠解釋,這便是因為端午節當天陽氣最盛,陰氣即將回昇,所以當天被視為純陽日,這天的靈動力也因此最強,對於一些個運勢不佳的人來說,無疑是個可以平反的好時機。

風水命理大師邢筠。(好房網TV)(好房網TV)

 
邢筠也整理出8個端午節改運小撇步,步驟皆相當簡單。

1.在端午節當天,中午去山上泡泡溫泉,若覺得太熱,改以冷泉,或是天然的水皆可,泡湯的時候不妨在池裏撒幾片蘭花瓣,可祛病、驅瘟外,也能增加異性緣與職場運勢。

2.若覺得上半年的運勢不好,可在端午節的中午燃放一串鞭炮,或比較環保一點的做法,則可放一些節奏強一點的重金屬音樂,邢筠補充,習俗中常見的電子花車也是依循這樣的原理,都可為自己帶來好運。

3.端午節這天用青、紅、白、黑、黃五種顏色的絲線結成五色繩繞在手腕,男左女右,或用紅絲線打七個結掛在頸上,皆可避災除病、保佑安康。這些都可在文具店、中藥店買到,配帶前可事先拿到正廟先順時鐘過爐3圈,效果更佳。

4.端午節早上11點至12點間,用硃砂或雄黃酒在黃紙上畫八卦,或寫上「敕令」、「姜太公到此」等字樣貼在門楣,趨吉避凶。

5.用端午節這天的露水加硃砂來塗指甲,或者生飲端午節正午的泉水或井水均可避邪去病,用來洗臉則更具開運的效果。

6.用雄黃酒或硃砂在小孩的額頭上寫上「王」或「虎」字,可以驅毒避煞,也可提升小孩的元氣,增加其體力與膽識。

7.在身上佩帶一些葫蘆、仙桃、蝙蝠、粽子等形狀的香包或飾物可除穢避邪,準備要考試的學子則可佩帶雞心(音似記性)狀的飾品來增加其記憶力。

8.端午節當天最好能吃五種黃色的食物,如蛋黃、黃豆、玉米、花生或鹼粽等,除可解毒制煞,更能增加自己的陽氣,食來運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