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7

好房網TV/逢戊戌年必有大亂?下半年注意「三多」

#好房網TV #欽差大人辦案啦 #田大權 #楊欽亮 #邢筠 #風水 #命理 #戊戌年 #社會案件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這集的好房網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再度請到風水命理大師邢筠來到節目,除了教大家如何在端午節改運之外,也針對台灣最近情殺、弒親案等社會事件以風水命理的角度進行分析。

《欽差大人辦案啦》曾在今年年初時,便曾邀請到邢筠來到節目,大聊狗年運勢,當時邢筠便預測台灣將有地震發生,當時下了節目沒多久之後,即傳出地震,預測相當神準,之後幾個月台灣更是地震頻搖,尤其又以0206的花蓮地震最為恐佈。

風水命理大師邢筠再度來到節目。(好房網TV)(好房網TV)

快來追蹤《欽差大人辦案啦》→→ https://goo.gl/ntAKKw 

而今年也過了快一半,邢筠首先便先針對台灣目前所遇到的社會亂現進行分析,他指出,情殺、弒親案頻傳,便是因為今年適逢「戊戌年」,「戊戌年」本來就是爭議多的一年,120年前的「戊戌政變」,也是剛好在戊戌年間發生。此外,「九紫火星」也入中宮,代表人容易感到焦燥、憤怒、善變、浮動,又適逢火月(農曆4~6月)更增加了不少的亂象;天羅地網年則是讓夫妻及情侶的感情極易生變。

也因此,以男女情感的角度來看,今年變數較多,女方今年較男方強勢,以往都是男方提出分手,今年女方提出的機會較多,建議女方須顧及男方自尊,以免男方心生不甘加以報復;男女雙方也容易有見異思遷,移情別戀的情況。

邢筠也針對下半年國運分析,整體來看,天干「戊」管上半年,下半年就要看地支「戌」,「戌」字有兩種解釋,一是枯萎、一是戰備;下半年有三多,分別是地震、土石流多;火災、車禍多;變態、性騷擾多,中彰地區會有流感,東部恐發生重大車禍。

政治方面,兩大政黨恐有各自分裂的傾向,邢筠認為,國民黨如再不尋回失去的黨魂,年底選舉恐不太樂觀,今年天運對民進黨較有利,只要不出大事,民進黨未來還會有五年的榮景,白色力量也仍是影響這次選舉的關鍵力量。

經濟方面,台股第三季看似走高,實則為疲軟之徵兆,需注意台股表面的假象,投資小心謹慎為宜,預測通信概念、傳產類或營建股會有一波行情;房地產方面,先前邢筠曾預測房市會在第二季落底,建議購屋族,房價就算在底部,也不表示馬上會漲,除非出現大利空,如:戰爭、地震等大事,否則疲弱仍會是常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