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22

板橋5月交易熱 這兩種房型最熱賣

#預售 #新板特區 #交易 #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市今年五月不動產買賣件數統計,比上月增加38.6%,主要熱區是板橋區、新店區及淡水區,其中板橋「新板特區」內的高單價套房及住宅大樓移轉件數最多。當地房仲預測,新板特區緊鄰車站、百貨大樓生活機能及交通便捷,加上未來捷運環狀線設站、BOT觀光酒店將開幕,吸引換屋族、投資客目光。
 
新北市今年五月統計房市交易移轉棟數,總共5419棟,較上個月增加1510棟,增加幅度38.6%,再比對今年Q1實價登錄案件來看,發現板橋新板特區內交易件數最多,當中又以套房、住宅大樓的移轉件數最多。
 
新板特區周邊房市今年Q1套房、住宅大樓交易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板特區夜景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板特區以漢生東路、新站路、新府路、民權路4條路交錯為成範圍,佔地約6公頃,周邊有市府大樓、板橋體育場、誠品生活館、大遠百、秀泰影城等,加上有五鐵共構車站,生活機能及交通方便、無論平日假日都有大批消費人潮。
 
永慶不動產板橋特區直營店長許彥翔表示,新板特區周邊房屋屋齡10年內,以12坪大小的套房,每坪單價60~70萬,總價700萬左右;住宅電梯大樓,坪數約50~70坪,為中大坪數房型,總價3000~5000萬。
 
許彥翔指出,新板特區未來還有捷運環狀線板橋站設站於此,而且市府與業者合作的BOT觀光飯店,號稱「新板希爾頓酒店」預計下半年開幕,可望帶動新板特區的繁榮,也吸引不少中、永和、土城、北市換屋客、投資客目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