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3

影/浮洲合宜宅有人改建套房牟利 住戶憂造成公安疑慮

#浮洲 #合宜住宅 #租售 #違建 #違法

聯合報 記者謝育炘/綜合報導

合宜住宅是政府為了減輕沒有房子民眾的負擔,以低於市價的方式讓售給民眾,卻有新北市議員接獲檢舉,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有住戶將其所有房屋不當裝修成多間套房當起包租公,企圖出租牟利,對此,新北市工務局表示,該住戶違反室內裝修部分,會依建築法要求屋主提出改善;至於合宜住宅為內政部營建署主辦的業務,營建署才是主管機關,不同於一般社區,能不能隔小套房出租,營建署當初有訂定承購條件、合約,屋主是否有違反規定,則須交由營建署認定,將行文給營建署後續處理。

浮洲合宜宅竟然有住戶擅自改建成多間套房,想當包租公牟利。(圖/黃俊哲辦公室提供)浮洲合宜宅竟然有住戶擅自改建成多間套房,想當包租公牟利。(黃俊哲辦公室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