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6

日勝生浮洲合宜宅店面回租方案 出爐

#租售 #日勝生 #浮洲 #合宜住宅 #店面 #租金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日勝生(2547)的年度大案─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幸福站」,今年以來交屋一波數折,日前引發一樓店面承購戶不滿退屋機制之後,日勝生昨(17)日再退讓一步,宣布承諾浮洲一樓店面承購戶,日勝生將提供「租期2年、合約總價3%年租金」的回租方案。日勝生並表示,這些回租店面將委由京站百貨團隊經營管理,以創造長期增值空間。

浮洲合宜宅日前傳出裂縫、漏水問題,大批承購戶9日前往現場地下室會勘。(姚志平攝)

若上述回租方案可平息眾怒,則有利讓交屋大事推向前一步;法人估計,浮洲「幸福站」總銷400多億元,其中若第1區可在2015年完成交屋,可望貢獻EPS約2~2.5元。昨天日勝生開平走高,終場上漲2.79%,以14.75元收紅。

日勝生為履行6月28日的承諾,昨(17)日召開「幸福站」一樓承購戶座談會;接下來日勝生將邀請合宜宅二樓以上承購客戶進行分區座談。昨天座談會後共識:日勝生將提供一樓店面承購戶「租期2年、合約總價3%年租金」回租方案,合約總價2,000萬至4,000萬的一樓承購戶,每年約可獲60至120萬不等的租金收入;回租時間預計為2年。

前陣子爭議不斷的結構安全問題,日勝生強調安全不分樓層,將依四大公會鑑定報告結果,儘速進行補強。日勝生表示,浮洲「幸福站」一樓店面買賣資格不限,不像二樓以上有限制10年不能轉售。因此,一樓和二樓以上合宜宅承購戶二者相較,資格和轉售限制條件,差異兩極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