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74

新板特區政府加持 商圈建案潛力大

#租售 #預售 #商圈 #地方 #板橋新站 #信義計畫區 #素地 #捷運線 #新板特區

記者顏嘉瑩/新北報導

新板特區由政府推動,不論在開發時間或整體規劃上,皆優於裕隆城。但以民間單一地主,掌握逾3.6萬坪完整土地,對照雙北市素地逐漸稀缺下,更凸顯裕隆城的價值誘人。

被賦予「新北市的信義計劃區」的桂冠,新板特區在4鐵共構(台鐵、高鐵、捷運板南線、環狀線)、新北市政府等公家政府機關所在地加持,成為建設與經濟發展領頭都心。區內有遠東百貨、大遠百、誠品等商場,也成為新北市房價最高豪宅區,頂級產品每坪開價喊出上百萬元。

新店裕隆城具新店捷運線七張站、大坪林站兩站地利,已有家樂福商場,未來將開發的商場,可望塑造新的群聚規模,潛力充滿想像空間。

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主任何凡說,裕隆城尚未動工,但周邊逾30年中古大樓,其房價已站上每坪40萬元,附近新案開價在每坪50萬元以上。若裕隆城動工,還有上漲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