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2

全球A辦行情…信義計畫區 台首列評比居全球45

#地方 #租售 #信義計畫區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台北信義計畫區商辦租金不斐,仲量聯行昨日也發布2018年全球A辦租金調查報告,香港中環被評為全球租金最高的商業區外,台灣則首次列入評比,台北信義計畫區名列全球第45名,位居中段班。

調查報告涵蓋全球61座城市,租金採淨坪計算,並計入免租期、樓管費和相關稅金。因此,香港中環以每月每坪高達新台幣31,575元的天價,拿下冠軍寶座外,台北信義計畫區則以目前每坪每月毛租金約3,200元,進一步扣除公設等後的淨坪租金,並加上樓管費與稅金後達6,165元,名列全球第45位,亞太區18名的成績。

台北信義計畫區名列全球第45名。記者游智文/攝影興建中的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近期進場銷售;在豪宅案帶動下,信義區房價可能超越大安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仲量聯行資深協理劉建宇表示,台北A辦整體走勢與全球趨勢相近,供不應求,南山廣場、101大樓等均接近滿租,預計將帶動台北A辦租金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