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4

鈕承澤假公濟私吃豆腐? 張鈞甯回應「親吻脖子」之說

#地方 #鈕承澤 #張鈞甯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鈕承澤爆出性侵女性工作人員,過往荒唐事蹟也一一再度被挖出,過去曾與他合作多次的張鈞甯也曾傳出在工作場合被他騷擾。張鈞甯6日出席世界展望會尼泊爾行程分享記者會,因爆出此事,主辦單位緊急取消會後聯訪,張鈞甯到台下休息時簡短回答此事,但堅決否認曾被鈕承澤吃豆腐,直呼:「沒有啦!太誇張了!」

張鈞甯最近身旁風波不斷,前陣子準備出席「如懿傳」記者會,也受到金馬統獨風波被迫取消;到尼泊爾時不但重感冒還「大姨媽」報到;回台要分享公益活動,又遇到鈕承澤性侵事件。她無奈苦笑,自己屬狗,今年犯太歲,年初時經紀人還送給她3件紅內褲,但她當時不信邪,結果今年真的風波不斷。

張鈞甯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記者杜沛學/攝影)張鈞甯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記者杜沛學/攝影

張鈞甯曾與鈕承澤合作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及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曾爆出鈕承澤假公濟私,透過導戲親吻張鈞甯脖子,鈕承澤也多次公開向張鈞甯告白,但被媒體問到緋聞,鈕承澤當年大發雷霆,直言不再與張鈞甯合作。這些往事再度被爆出,張鈞甯坦言有看到新聞,感想只有:「我當年妝容好成熟喔,怎麼會這樣?運動真的很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