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5

宜檢辦普悠瑪翻車 尤振仲出庭淚崩:不要再問我了

#政策 #普悠瑪 #尤振仲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即時報導

宜蘭地檢署今天傳喚司機員尤振仲,今天上午9點40分他在兒子陪同下出庭應訊,大約在12點35分結束,尤振仲表示,案情的部分將由律師說明,談到事發到現在心情上的變化,尤振仲淚崩、掩臉:「不要再問我了。」

普悠瑪列車事發至今,司機員尤振仲經過休養後,首次公開露面表達自己想法,尤振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社會大眾,關於案情的部分會由律師來說明,被問到事發至今心情上的變化,尤振仲淚崩、掩臉:「不要再問我了。」在兒子的陪同下離開宜蘭地檢署。

尤振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社會大眾。(聯合新聞網)

律師閻道志表示,因案情還在偵查階段不便透漏太多,但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開庭前檢察官也有先關心司機員的狀況。今天開庭主要目的,是針對當初的事發情形再次還原,日前行政院調查報告也出來了,剛剛也認為有些地方將會再有進一步的釐清,謝謝檢察官的諒解與社會大眾的關心。

事前傳出尤振仲回到工作岡位時,心情上仍無法平復,律師回應,當初的事件對他造成很大的負擔,心理狀態仍不穩定,醫生評估還需靜養,請大家盡量不要打擾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