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15

豪宅社區「均價優」勝過「單價」 台中10大豪宅是⋯

#多空 #預售 #租售 #台中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市場上半年在諸多新成屋豪宅交屋潮的帶動之下,2017年台中豪宅10大含金量社區重新洗牌,以2014年後交屋社區的實價登錄均價來計算,「由鉅大恆」社區每坪均價67.4萬元、「富邦天空樹」每坪59.8萬元位居第1、2名;而最近剛交屋的「雙橡園V1特區」首批8戶登錄均價42萬元,擠下「聯聚理仁大廈」的均價40.9萬元,衝進第10名。

▼台中西區諸多豪宅近期交屋,都創造不錯的價格表現。(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台中豪宅價位不僅便宜,周邊生活機能也完善,成為買屋投資的新熱門點。(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2014年後交屋的最新資料,以各指標建案社區「平均成交單價」,排列台中前10大豪宅社區依序為,「由鉅大恆」67.4萬元、「富邦天空樹」59.8萬元、「龍寶謙臻邸」58萬元、「寶輝秋紅谷」57.9萬元、「聯聚保和大廈」50.3萬元、「國泰璞匯」48.9萬元、「台中帝寶」48.6萬元、「國泰府會園道」46.5萬元、「精銳音樂廳」42.2萬元、「雙橡園V1特區」42萬元。

其中,今年初陸續進入交屋期的台中新成屋豪宅,西區的「由鉅大恆」目前成交27件,社區平均單價67.4萬元,是豪宅社區「均價王」;而台中單戶最高價豪宅王,仍由「寶輝秋紅谷」每坪83.5萬元居首位。

而目前市場普遍認為最有機會挑戰「由鉅大恆」豪宅社區首位,及「寶輝秋紅谷」的豪宅王地位的建案,是挾著寶格麗飯店御用國際知名建築師安東尼奧團隊、下個月即將交屋的七期「大陸宝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