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45

一坪賣一百萬 北市吹百萬建案風

#多空 #預售 #租售 #豪宅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推案一坪百萬開價愈來愈普遍,根據最新統計,目前銷售和即將公開的建案,每坪開價超過100萬元的多達45個,占總推案個數的35%,也就是3個推案就有1個是百萬建案。
 
北市推案一坪百萬開價愈來愈普遍,根據最新統計,目前平均每3個推案就有1個是百萬建案。(圖/好房資料中心)
 
 
住展雜誌今天公布北市建案開價調查,數據顯示,建商開價受實價揭露影響在去年下半年大幅收斂之後,開價又再節節升高,百萬建案相當普遍。
 
各行政區中,百萬元建案最多的在中正區,共有10個建案,包括臨沂街皇翔建設的「臨沂天玥」、羅斯福路三段的「匯台大」及延平南路的「皇翔紫鼎」,開出的單價從125到175 萬元,絲毫不輸大安區。全台最貴的大安區目前共有9個建案,全部開價都在100萬元以上。
 
除了市中心區外,根據住展調查,內湖區的、大同區也都有建案開出一坪破百萬元的區段新高價,而這股百萬開價風還吹到中南部,包括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高雄市美術館特區,近期也都有建商表示將開出一坪100萬元的新高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