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8

你怎能不愛高雄?阿妹在這家飯店竟住了1個月

#商圈 #旅館 #京城集團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張惠妹 #天后阿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高雄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自8月12日起在高雄巨蛋接連舉辦8場「烏托邦2.0慶典演唱會」,獲得廣大粉絲的迴響,而阿妹本次在台灣的演唱會,僅選擇在高雄演場,成為高雄觀光活招牌。而7月底開幕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H2O Hotel),更成為她下塌的飯店,28日晚間她更在臉書分享發文,感謝「我高雄的家」。

▼名人加持,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已經躍為高雄頂級酒店「新星」。(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是「南霸天」京城集團轉投資的第1棟頂級商務旅館,更是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為高雄市打造的第1個地上權案,豪華酒店氣派落成,給足了高雄市長陳菊面子。而天后阿妹赴高雄開唱,更選擇落腳H2O Hotel,一住就是1個月,許多粉絲聞風入住,體驗「與天后最近的距離」。

事實上,H2O Hotel是京城集團耗費5年時間規劃興建,飯店團隊更是考察國外頂級酒店,許多住房細節與硬體設備達到國際級水準。日前入住H2O Hotel的跨國顧問團隊也稱讚,「比住首都台北的五星酒店硬體更棒」、「住房人員非常細心貼心,讓人住了不想走」。

 ▼飯店內提供多間私人頂級貴賓包廂與商務會館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尤其H2O Hotel的高規格服務,從高鐵接送便開始,不僅有服務人員在月台等候,還以賓士豪華商務車接送,上車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遞上熱毛巾擦手;而飯店室內戶戶採光明亮,衛浴皆配置泡澡浴缸及乾濕分離區,另外更進口雙層捲筒衛生紙,媲美國際頂級酒店的規劃。

▼房間大面落地窗引入明亮採光,讓阿妹在高雄演唱充滿陽光活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阿妹結束27日最後一場演唱會後,28日晚間她在臉書分享發文,表示「我高雄的家,謝謝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一個月裡的親切、貼心、舒適的照顧。」京城集團則回應,「是H2O的貼心服務讓天后說出真心話。」

▼天后阿妹在臉書大讚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截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天后阿妹在臉書大讚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截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