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79

京城建設迎雙喜 飯店開幕+總部喬遷

#商圈 #租售 #飯店 #高雄 #京城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蔡天贊 #地上權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今年成立35週年,不僅6月19日喬遷總部至高雄農16特區「龍躍京城」新大樓,今(27日)京城建設「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也正式開幕,為集團營運佈局開創新的里程碑。「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定位為頂級商務旅館,首年預估住房率為65至70%,整年營收3.5億元,但受到地上權地租調漲,飯店資金回收年限將再拉長。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在集團的頂級商務旅館開幕現場,心情格外開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京城建設2012年標下高雄市首筆地上權案,當時即規劃作為商務旅館,歷經5年,這棟位於高雄鼓山區捷運凹子底站附近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也正式落成,基地面積共603坪,總樓地板面積約5791坪,樓層為地上20樓、地下4層,擁有157間客房。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總經理譚逸峰透露,在5、6月試營運期間,住房均價約為4500元,7月1日正式營運後,恢復到標準房5500元起跳的價格,目前8月訂房大約5成,9至10月住房也將有不錯的表現。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頂樓有規劃夜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該飯店朝向客製化優質飯店目標前進,第1個年度粗估住房率65至70%,整年營收約3.5億元,不過,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目前地租逐年調漲,總興建成本為14億元,原本預估經營12年可回收,但因每年地租200多萬元加上房屋稅,每年得繳稅535萬元,因此可能要多3至5年才會回本。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營運以來約2個多月,已經打出名氣,據傳天后阿妹年底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屬意下榻該飯店,而「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首次進軍南台灣開餐廳,也落腳H2O水京棧。譚逸峰認為,未來觀光住房勢必走平價背包客及高檔飯店2種路線,H2O水京棧的定位符合趨勢。

▼京城建設為高雄首筆地上權案打造為頂級商務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京城H2O旅館。(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