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55

「北冷南回溫」加持 京城推高雄大案

#多空 #預售 #高雄 #京城建設 #京城 #蔡天贊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高雄報導

今年第2季全台將近7成5的土地交易集中在高雄市,包括興富發、富邦、達麗以及福懋建設第2季皆參與土地標售,顯示建商對於高雄的房市基本面仍然充滿信心,台灣人壽日前以165億元購買高雄漢來新世界中心,更為高雄房市投入活水,「南霸天」京城建設也趁勢將推出高雄超級大案「京城」,預計10月公開。

京城建設「京城」案,位屬高雄巨蛋商圈。(業者提供)京城建設也趁勢將推出高雄超級大案,同名「京城」,預計10月公開。(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下半年的超級大案「京城」案,位於鼓山區捷運紅線R13凹仔底捷運站旁,屬於巨蛋商圈,鄰近6萬8000坪的農十六森林公園,好市多、義大亞洲世界環繞周邊,還有巨蛋商圈加持。

會以「京城」為本案之案名,源自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的想法,他表示,該案是京城建設30多年來累積經驗大成之作,是相當高端之產品,頂級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京城建設的「京城」,意即佳作中的佳作、豪宅中的豪宅,也是我個人相當自豪的乙座完美藝術品。

該案規劃地上36層、地下5層,總戶數126戶,包括店舖8戶住宅118戶,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公共設施包括宴會廳、游泳池、KTV、健身房、交誼廳、橋藝室等。該案也是南台灣第1棟申請SRC耐震標章住宅,通過台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結構外審,並獲得台灣建築中心「耐震標準」認證,預計10月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