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9

京城6案齊發 今年業績漂亮

#京城建設 #預售 #商圈 #學區 #多空

工商時報記者  顏瑞田/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2524)董事長蔡天贊表示,今年前5月營收19.02億元、年增21.76%,下半年將火力全開,包括「美術皇居」等六個建案,加入銷售行列,「今年業績一定非常亮麗」,因看好高雄房市,今年下半年也將推出總銷合計約105億元的住宅和商辦預售建案。

京城建設27日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蔡天贊說,去年因有貿易戰的影響,加上京城許多建案尚未完工,因此,表現不是很理想,全年營收約32.97億元,比2017年的41.84億元,年減約21.2%,每股盈餘約1.29元,也年減36.14%。

京城6案齊發 今年業績漂亮

不過,今年將是大好的一年,許多建案都在今年陸續完工,包括「美術皇居」、「京城大苑」、「閱河堤」、「時尚京城」、「逸文苑」、以及「忠言富民」等六個新案,加入銷售行列,總銷售金額達240億元。

他表示,光是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就已達19.02億元,比去年同期的15.62億元,年增21.76%,「相信今年的業績一定非常亮麗」。

蔡天贊指出,高雄目前房地產市場交易量溫和成長中,高雄市今年1至5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比去年同期成長21.75%,位居六都之冠。而土地交易市場也相當熱絡,高雄地政局第二季的土地標售,脫標率達84%,相當高,可以看出下半年高雄的房地產市場,相當值得期待。

他表示,今年高雄房地產市場,目前看起來是全台灣成長最高的區域,高雄地區建商購地動作頻頻,依據地政局公開資料發現,今年前5月高雄土地買賣已來到371.5萬坪,相當於30個高雄美術館園區面積,與去年前5月比較,增加176.1萬坪,成長90.16%。

蔡天贊說,無論是在地或外地建商,都一致看好高雄的發展,因此,京城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二個預售個案,包括農16的商辦案、一心路的住宅個案,預售金額超過105億元,因為,高雄已經很久沒商辦個案推出,京城商辦新案,將可滿足高雄未來的商辦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