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1

High翻永康街 台北市東門永康節 29日登場

#永康街 #東門 #永康公園 #東門捷運站 #地方 #樂生活
好房網新聞中心
 
6月29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半,別忘了到台北市東門捷運站附近著名的東門商圈走走,充滿夏日風情的「永康街永康節  夏日東門」系列活動這個時刻要high翻永康街。
 
29日這天會哪些噱頭呢?一起來瞧瞧。
 
東門捷運站附近的永康街「永康節」活動,29日上午熱鬧登場。 (圖 : 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 / 提供)
永康街永康節 29日登場。
 
上午9點,活動開始,16個商圈內的精選店家就會在位於永康公園的永康市集擺攤了,販售的東西有美食、伴手禮和手工藝品。
 
11點半,主持人會一面開直播,一面與店家互動。另外,街頭藝人小捲汽球互動秀這時會登場。
 
下午1點鐘,開幕典禮也將在永康公園舉行,會有開幕表演,演出的是金華國中合唱團與將表演熱力舞蹈的金甌女中韓國流行文化研究社。
 
下午3點,街頭藝人團體「兩隻小豬」上台,這是一個由兩個年輕女生組成的街頭團體,演出經驗豐富。當日活動結束前會進行會摸彩活動,預計會有10到15個獎要頒給現場的幸運民眾。
 
如果覺得逛園遊會、看表演不合你的胃口,那就來參加由資深導覽人員帶隊的永康祕境探索團,共分上午11點、下午1點、2點與3點四梯次,將帶你走訪永康商圈大街小巷,探索歷史遺址與特色店家。
 
更多活動詳情與商圈秘密歡迎追蹤東門永康商圈IG(IG:dmyk_001)及「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cooc/ )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