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9

200鐵粉擠爆永康街!解婕翎升格闆娘超拚

#新奇 #解婕翎 #永康街 #飲料店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電競女神解婕翎投資的飲料店「JOLY」24日舉辦一日店長活動,超過200名粉絲將店面擠得水洩不通,解婕翎心疼粉絲淋雨,不斷道歉,粉絲也配合她一起接受媒體合照,大家合比手指愛心。

近日因為東區商圈不景氣,許多藝人的副業連環收攤,也有投資手搖飲料的納豆也陸續收了幾家店面,燒肉店也黯然退場。解婕翎坦言知道非常競爭,尤其她選在永康商圈,周圍至少10家手搖飲料店。所以她選擇顧好品質,不及著開放加盟,以免開得快倒得也快。她已經收到至少20封信詢問加盟,但過濾掉粉絲等來亂的,要真正通過電聯、面談等三道關卡的大概只有10家持續洽談。

解婕翎手搖飲料正式開幕。(記者李姿瑩/攝影)

解婕翎因為熱愛手搖飲,投資200萬元開店圓夢,雖然可以開心暢飲,但在開店壓力下,她不胖反瘦,勤跑外送和觀察同業。現在全店經營上軌道,還跟潮牌聯名合作。目前營運狀況不錯,雖然還沒回本,但還算有賺錢。她和員工也有共識開源節流,買199元壁紙來布置,期間限定的櫻花裝飾她也自己來。

因為開店才剛起步,她頗有危機共識,嚴格把關加盟主,自我勉勵「不能像納豆燒肉店一直倒,明明東西就很好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