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02

拚滿租!林口社宅還有剩 三首長都說讚

#政策 #租售 #林口 #社會住宅 #選手村 #陳其邁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國內規模最大的社會住宅「林口選手村社會住宅」,目前入住率已經過半,國家住都中心昨天舉辦入厝活動,邀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展現推動社會住宅決心。

據內政部資料,林口社會住宅總共有四大區域,分別坐落於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與文化一路一段、文化二路一段之間,生活、教育機能周全,住宅鄰近林口交流道、機捷A9林口站,每區規劃1房至4房,一般戶租金從每月7,100至20,000不等。

林口社會住宅入厝。(圖/國家住都中心)

林口社會住宅入厝活動。(圖/國家住都中心)

花敬群次長表示,林口社宅提供24小時駐衛警及防災中心24小時監控,把關住戶安全,另也安排13位訪視員,提供住戶最即時的幫助。陳其邁副院長則表示,其中三棟運用為「國際創業聚落」,政府已與微軟公司合作建立「新創加速器」,還期望成為「獨角獸」(新創產業中,市值達10億美元的公司)的培育據點。

住戶梁小姐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以3房2廳來看,這裡的價格大概是台北的6-7成,被問及是否會覺得交通不方便,梁小姐表示,自己在台北工作,巔峰時段通車大約40分鐘可以到達公司,她強調住哪裡都面臨塞車問題。

林口社會住宅目前還有空房,申請民眾必須是新北市戶籍、名下無房產且不能出租作二房東,有需要的民眾請密切關注官方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