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85

高雄科學園區宅 靠捷運銜接建商養地有成

#地方 #租售 #中鋼 #路竹線 #科學園區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到位,新增的路竹線完工後,可望成為首條銜接科學園區的捷運系統,運輸網絡更完善,「科學園區宅」前景看好,中鋼橋頭案及國城都受惠。

資深建商說,中鋼橋頭案總銷21億至25億元,預期每坪單價約15萬元,透過捷運與路科相連縮短距離。中鋼高層表示,橋頭基地取得董事長翁朝棟是關鍵推手,經過十年養地,目前地價已經翻二番甚至三番,對集團將有重大貢獻。

高雄中鋼大樓。(好房網資料中心)

高雄中鋼大樓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

上市建商說,中鋼是具有高度社會信譽的企業,規劃與施工品質都不會有問題,以高雄軟體園區及中鋼總部大樓附近的「欣灣時代」為例,附近國城、欣巴巴、遠雄等建案普遍在每坪30萬元起跳,中鋼只賣2字頭很快完銷。

橋頭案附近上市建商達麗建設、隆大、太子等推案,從最早的每坪10萬元到最近13、14萬元,推估中欣以單坪15萬元左右銷售的可能性高,依中鋼的信用度,每坪15萬元也將成橋頭建案最具合理性天花板,成功為區域市價定調。

另國城建設「捷運世代」位於楠梓加工區附近,獲得楠梓園區很多員工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