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46

重批柯P世大運選手村 郝:丟我們的臉

#租售 #世大運 #選手村 #社會住宅 #林口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因官舍租金憤而辭職,衝擊2017世大運開辦計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批評,台北市政府要用選手村當社會住宅很花錢,且目前工程進度延誤,「很擔心會丟我們的臉」。
 
郝龍斌表示,世大運選手村若工程延誤「會丟我們的臉」。(截取自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站)
 
因為官舍租金糾紛而請辭的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原本身兼世大運執行長一職,閃辭導致國際賽會群龍無首,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重砲批評,倘若世大運選手村無法在開幕前半年試營運,就形同無法使用,「很擔心會丟我們的臉」。
 
郝龍斌在TVBS《少康會客室》表示,依照原本的規劃,台北市政府只有借用選手村2周,因此不必花費太多經費,皆由內政部經費挹注,不過現在柯文哲要拿選手村作為社會住宅,要求一半的房屋要分給台北市政府,中央自然不會批准,因此北市府必須花費大筆金錢,才能取得選手村的權利。
 
郝龍斌透露,「據我了解,目前選手村工程有點延誤」,雖然晚一年當社會住宅沒有太大差別,但若晚一年完工「選手村就沒了」,北市工務局必須承擔責任,不要讓選手村丟台北的臉、丟台灣的臉。
 
不過負責承辦的陳姓專員澄清,目前世大運選手村在進度內,部分工程甚至進度超前,並沒有落後的情事,工程延宕的傳言單純只是資訊尚未更新。
 
郝龍斌擔心世大運頻換主帥,將影響營運進度。(自8分鐘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