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75

王世堅「春宵一課」中談「琴」說愛 網友:形象好反差!

#居家 #新奇 #王世堅 #小提琴 #沈春華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多次在螢光幕前拉小提琴的王世堅議員,其實內心有著古典文青魂,他透漏,自從小學開始接觸音樂之後就不再哭泣,之後如果卸下政治工作,最想要做的就是音樂。

熱愛音樂的王世堅,日前受邀至好房網TV《春宵一課》上一堂「音樂課」,形象反差令網友一時反應不過來。主持人首先請王世堅示範小提琴拿法,但確遲遲不願秀一段琴藝,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看王世堅拉琴,甚至有人熱情地說:世間大哥我愛你!

議員王世堅上節目示範小提琴拉法。(擷取自好房網TV春宵一課)

王世堅上節目拉小提琴。(擷取自春宵一課)

聊到音樂,王世堅談起自己的幼年時光,他表示自己出生在大家庭,從小看著父親的事業大起大落,深知人情冷暖,不過很慶幸在小學三年級接觸小提琴,發現音樂給他無比的力量與生命力,也因此不再哭泣了。

王世堅最後提到,小時候因為體型上略矮,陰錯陽差選上小提琴,但後來發現小提琴的音質最貼近人聲,非常好聽,而自己最喜歡的曲目包含,貝多芬九大交響曲、莫札特40號、貝多芬5號命運交響曲等,都在他生命中給予很大力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