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5

採設定70年地上權整棟銷售 敦南商圈企業總部 待價而沽

#地上權 #敦南 #商圈 #租售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北市辦公市場熱度不減,蛋黃區單一產權整棟商辦大樓更是稀有,宏大國際資產1日透露,基隆路近敦南商圈的「敦南商圈企業總部」已接近拍板,多組買家積極議價中,近期有機會報佳音。據悉,這棟大樓原開價17.5億,佔地456.7坪,地主採設定70年地上權方式預計整棟銷售,割愛給自用型企業。

 

接受委托代理的宏大國際資產專案經理徐嘉駿透露,「敦南商圈企業總部」已有3組準買家,包括科技業、傳產業計劃做為企業總部,也有醫美集團物色自用辦公室。

 

示意圖。圖/好房網新聞中心

商仲業者樂觀預估,明年下半年,台北東區的店面空置率,可望降到5%以下。翻攝Google地圖

 

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潛在買家相中「敦南商圈企業總部」的原因,一是鄰近信義區、敦南商圈,二是價格每坪60多萬相對實惠,租金投報率約可達4~5%。宏大調查,近兩年來,商辦市場需求持續增溫,台北市已經陸續成交多筆整棟商辦交易,累計成交面積已超過2萬坪,包括玉山銀行購入敦北地上權商辦約9,000坪,趨勢科技創辦人購入羅斯福路二段地上權案志嘉水曜,泰安產險標得長春金融大樓;至於地上權整棟辦公大樓則有元大金控標下仁愛路原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土地,擬做為企業總部大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