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386

台中人愛住美式賣場旁?網友曝這點根本嫌惡設施

#租售 #商圈 #好市多 #台中 #北屯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將在台中興建第二間分店,傳出預計將在今年底動工,帶動建商在附近搶進推案,不過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信奉美式賣場,讓周遭房價高到每坪30萬。
 
原PO在發文提到,台灣現在小家庭變多,頂多塞個四人小家庭,好市多賣的食物或日用品數量一般小家庭根本吃不完就過期了,納悶究竟台中人信奉好市多,讓綠線捷運機廠所在的G0站炒到一坪30是用什麼樣的力量。
 
台中第二間好市多即將動工,有網友好奇為何台中人會喜歡住在大賣場旁邊。取自Google Map台中costco 好市多(圖/擷取自Google Map)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不懂住在大賣場旁為什麼算優點,也有人抱怨「自從搬到好市多附近,我去的次數就減少了,每天看到那人潮根本不想去,五六日回家或出門還得繞路」「內湖好是(市)多我週末去民權大橋打球經過都會塞車,講真的是嫌惡設施吧」「塞車,違規停車,手推車亂放,紙箱亂丟,住附近都享受的到」,也有人直言「有幻想空間才能賣夢幻價, 建商當然先賣先贏」。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其實網友的問題是反因為果,是因為好市多判斷該地交通方便,人口會成長,所以選擇當地開店,而建商用來招攬客人,是用好事多的選址專業判斷來證明此地交通方便。
 
不過住在好市多附近到底好不好呢?位在台中南屯好市多周遭的永慶不動產南屯捷運店受訪時表示,其實考量的點不只好市多,大多數的買家主要還是會以捷運站與周圍生活機能為考量重點,以好市多台中店來說,周遭主要是賣場,生活機能較差,而商圈主要落在文心南路以西的區域,也有大面積公園,加上最近新開了秀泰影城,反而吸引更多人。
 
至於交通問題,永慶不動產南屯捷運店表示假日塞車是難免的,不過目前並沒有買主特別反映這一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