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49

志玲姐姐教得好!AKIRA「28秒流利中文」曝光

#林志玲 #AKIRA

噓!星聞 綜合報導

林志玲6月6日突然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雖然夫妻兩婚後常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但仍被網友發現志玲姐姐甜蜜現身日本街頭的畫面。昨(2日)AKIRA突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則短片,全程AKIRA用著流利中文說話,網友們聽了不禁直呼:「老婆教得好!」。

 

2日AKIRA罕見地在臉書曬出一則短片,短片中他頭髮微濕、穿著幾何線條圖形襯衫,看起來相當有型。而影片中他也全程用中文說著:「大家好!我是AKIRA,你們好嗎?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會STAR OF WISH DVD已經發行了!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希望(以後)能舉辦亞洲巡迴,跟大家見面!」

圖/ 擷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圖/ 擷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影片一出,讓網友們又驚又喜,紛紛在下面留言:「志玲姐夫很『耐斯』!人緣極佳!」、「真的太用心了 AKIRA~~~支持你~」、「郎才女貌,姻緣天註定。」、「好有誠意,還特地用中文宣傳。」、「我們日本女婿真的好用心太棒了」、「是志玲姐姐教的中文嗎?好厲害喔」、「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的很好」、「老婆教得好,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