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15

婚禮倒數!林志玲親曝婚宴地點選擇原因

#地方 #台南 #林志玲 #AKIRA

聯合報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今年6月6日無預警宣布閃婚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對於婚後進度,包含生子、婚宴都受到許多人關注,今被爆出,林志玲已祕密籌備婚禮,時間訂在11月17日,地點則選在爸爸的家鄉台南後壁舉行。對此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據周刊爆料,讀者提供的訊息中透露,林志玲與AKIRA17日在台南舉行的婚禮,從下午就會有儀式派對,內容寫著,「來自我們的小邀請,因為您對我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請您來接受我們愛的抱抱。讓幸福無限延伸,2019年11月17日,在台南喔,預計下午就會開始小小的儀式派對,We will be honored with your presence。(我們很榮幸您的光臨)。」最後寫著良平Akira和志玲敬邀。

林志玲、AKIRA傳出將在台南舉行婚宴。圖/LDH提供
林志玲、AKIRA宣告結婚,目前已赴美。圖/LDH提供

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感謝媒體朋友們的關愛!當天是一個小小至親好友家庭宴會,一定會提早分享最幸福的影像給到大家。真的很抱歉沒有廣大邀請,會選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跟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共築溫馨。謝謝大家,辛苦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