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5

林志玲婚禮狂哭 父囑咐AKIRA:一切拜託你了!

#林志玲 #放浪兄弟 #AKIRA #世紀婚禮 #晶英酒店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台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下午約2點50左右新人從晶英酒店出發,開啟今天從早到晚的婚禮活動,小倆口約莫3點20到昨日彩排的「吳氏大宗祠」舉行傳統儀式,現場依然有數百人圍觀,儀式開始,林志玲也不禁留下喜悅的眼淚。

 

林志玲步下車,由爸爸林繁男緩緩牽進場內,爸爸用台語囑咐AKIRA :「一切拜託你了。」讓林志玲鼻酸留下眼淚,掀起頭紗時她也不斷拭淚,止不住眼淚。

林志玲和AKIRA進行結婚儀式,林志玲紅了眼框。圖/記者林伯東攝影林志玲和AKIRA進行結婚儀式,林志玲紅了眼框。圖/記者林伯東攝影

林志玲貼心以日文唸出誓言「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AKIRA聽了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她接著以中文說:「謝謝你這麼溫暖的牽著我的手回到原點,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們走在一起,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個未知,所以的逆境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希望到我們老的時候都能夠手牽著手,幸福就是與你一起,我愛你。」

 

蔡康永笑著說「他們好像在演電影,真是太感人了」,接著兩人從小花童的手中接過對戒,感人交換戒指,兩人更相互擁吻,AKIRA更摟著林志玲的腰,緊緊擁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