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好貼心!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 不忘替台灣行銷

#林志玲 #AKIRA #美術館 #晶英酒店 #南美館 #地方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林志玲6月閃婚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11月17日將在台南市美術館舉辦婚禮,承辦的晶英酒店今天表示,整場婚禮會不忘替台灣、台南做觀光行銷,由於新郎是日本人,也會藉由婚禮搭起台日交流及觀光橋梁。

 

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透露,昨天下午已和南美館簽訂場地租賃合約,時間從下午5時閉館開始,婚宴部分,新人不會忘記替台灣、台南觀光行銷,所以會將這樣的元素放進冷食菜色和設計裡面,另外,新郎AKIRA是日本靜岡人,因此也會考慮靜岡的食材元素,透過活動搭起台灣與日本之間的交流、觀光橋梁。

 

林志玲17日將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的中庭及新館廊道舉辦婚禮。 圖/南美館提供林志玲17日將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的中庭及新館廊道舉辦婚禮。 圖/南美館提供

 

李靖文表示,南美館是公開場域,不是因為客人身分特別才租借,場租會依照不同地方、大小、按小時計算,且要看租哪一個區塊去算錢。林志玲租借的區域是中庭榕樹區以及新館廊道,不是古蹟區域,不會破壞到古蹟。

 

晶英設有全方位顧客體驗組織,會依顧客需求量身定制會議或婚禮,李靖文說,此次林志玲婚禮也有啟動該組織去配合新人要求,過去周六日幾乎是滿房,本周則是很早就滿房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