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全球最貴商業街道 港銅鑼灣蟬聯榜首

#香港 #銅鑼灣 #最貴商業街道 #戴德梁行 #店面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13日公布最新調查,香港蟬聯全球最貴商業街道榜首,租金為每年每平方呎2,745美元,換算每坪月租新台幣25.22萬元,領先紐約及倫敦。

戴德梁行認為,雖然香港示威活動衝擊再升級,部分店面租金出現下跌,但部分零售商卻認為這是逆勢操作的好時機,伺機重返一線商業街道。

香港銅鑼灣。圖/截自GoogleMaps香港銅鑼灣。圖/截自GoogleMaps

戴德梁行13日公布《全球主要大街》年度報告,追蹤全球68個市場的488個商業街道進行排名。結果顯示歐洲主要城市囊括一半席位,亞洲4席,美國1席。

全球十大最昂貴商業街道店面租金調查顯示,大中華區市場的七條主要商業街道,名列亞太區前20名。其中,香港銅鑼灣在去年取代紐約第五大道,再次蟬聯全球第一。

排名第二的是紐約第五大道,租金為每年每平方呎2,250美元。倫敦新邦德街排全球第三,租金在最近12個月年增達2.3%,為每年每平方呎1,714美元。

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零售市場研究部主管Darren Yates表示,全球主要城市商業街道店面租金表現強勁,在歐洲約70%的地區租金與去年持平或上升;美洲地區變化差異較大,亞太區80%以上的地區租金攀升或持穩,台北市排名亞太區第15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