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55

尹馨認愛張承中 與Selina同框被虧「胸部那麼大」

#尹馨 #selina #張承中 #蔡康永 #演藝圈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尹馨認愛Selina前夫張承中,3人關係成為網友討論焦點,而尹馨與Selina竟還都是北一女、台師大畢業,是學姊妹關係,有網友挖出,Selina代班「康熙來了」時,曾與蔡康永一起訪問過尹馨,當時尹馨上節目「小開總愛女明星」單元,Selina還稱讚尹馨:「覺得她很漂亮,很有氣質,然後身材很好,但是很小一隻。」

 

蔡康永形容尹馨身材「勻稱」,Selina則虧:「她胸部那麼大怎麼會勻稱?」尹馨直呼「沒有很大」。Selina也透露,自己出道以前,尹馨在學校就已經出寫真集、是話題人物,尹馨則表示,很希望當學生時就認識Selina,「如果那時候我認識妳,我可能不會那麼孤單,在學校我都很孤單。」

 

尹馨(中)曾上「康熙來了」與Selina(右)同台。圖/截圖自youtube尹馨(中)曾上「康熙來了」與Selina(右)同台。圖/截圖自youtube

 

尹馨並表示,自己從小就經常是別人注目焦點,Selina直呼:「我們聽起來就覺得怎麼那麼好。」還說:「女生都會討厭比自己漂亮又聰明身材又好(的其他女生)。」蔡康永問她是否討厭節目來賓?Selina自誇:「我自己也很優秀。」尹馨也附和讚Selina優秀。尹馨過去戀情對象不乏政商名流,因此蔡康永問她都怎麼認識小開?尹馨無辜喊:「都是他們跑來認識我的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