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4

張承中批沒誠意整合 楊實秋po協調結論

#政策 #地方 #張承中 #selina #立委 #選舉

記者金穎清/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的丈夫張承中26日在臉書宣布,退出台北市第7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選舉,他昨天出面表示,整合過程中,無黨籍的楊實秋「變來變去」,沒有誠意整合。而楊實秋則在臉書po出雙方簽名的123字協調結論,強調「簽字便是共識」。


藝人Selina的丈夫張承中(見圖,金穎清攝)26日在臉書宣布,退出台北市第7選區(松山、信義區)立委選舉,他昨天出面表示,整合過程中,無黨籍的楊實秋「變來變去」,沒有誠意整合。而楊實秋則在臉書po出雙方簽名的123字協調結論,強調「簽字便是共識」。

阿中的退選,象徵著整合失敗,對於尋求連任的立委費鴻泰是利多,但阿中支持者票流向誰?民進黨將協商再確定支持對象。

張承中昨說,2個月來,約有3000位基層民眾希望整合,他答應了,且努力1個月,但決定退選的最大原因是整合不成,讓他無法面對支持者。

張承中指出,楊實秋對於如何認定勝負、整合後是否退選等,一直變來變去,讓他感覺沒誠意;他提到,市議員王世堅曾找他談過,王說「你年輕力壯、那麼會跑,形象那麼好,就讓個5%」,他雖答應,但仍有無法解決的問題,導致整合破局。

楊實秋則在臉書發文表示,在11月16日民進黨協調會中,兩人簽署4項共識的協調結論,包括同意民調整合、落後者宣布退選,以世新民調中心為優先,並以各黨總統參選人和選區立委參選人的支持度,作為民調題目,而民調勝負認定由姚立明老師協調。

楊實秋說,相信張承中自己清楚退選的原因,對於整合過程的紛擾,表示遺憾,並說「身為政治人物,還是要保持應有的格調」。張承中被問到是否會幫楊實秋輔選?他直說「這太噁了吧,我不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