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66

阿中沒愛過Selina? 兩人和平分手原因其實是...

#理財 #租售 #selina #張承中 #離婚 #分手 #房產

好房網News記者/整理報導

Selina與丈夫「阿中」張承中交往九年、近5年的婚姻宣告終結,震驚演藝圈,離婚的真正原因眾說紛紜,一位精神科醫師更於臉書大膽推測張承中其實「從來沒有愛過Selina」引起關注。然而,Selina與張承中都於臉書表示兩人分手後還像家人、朋友,其實從兩人在婚姻中的財務狀況,就可以知道能夠和平分手不撕破臉,有關鍵的原因。
 
Selina與阿中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圖/擷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與阿中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圖/擷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與阿中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為了子女生育問題,有人認為是兩人個性不合,但是近日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在其臉書批評兩人結婚才四年多,沒有高衝突因素、養兒育女、婆媳與性生活問題,認為「這樣的離婚是兒戲中的兒戲」,甚至從阿中與Selina之間的互動,推測「阿中從來沒有愛過Selina」。
 
然而,兩人能夠在長達九年的感情、近五年的婚姻之後,還能和平分手不撕破臉,真正的原因可能在於兩人對婚姻中財務與房產規劃,在婚前就有一定的共識。根據媒體報導,Selina夫妻兩人各自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而且在婚前就協議兩人財產各自獨立,因此就算離婚也沒有贍養費的問題。
 
針對夫妻買房,專家也提醒,在買房錢除了夫妻雙方必須在理財規劃上要有共識外,房屋登記誰名下?房貸由誰來申請?都有很大的差別。永慶房產集團交安事業部資深經理陳俊宏建議,房屋最好是登記在兩人名下,若將來要處置,就必須經過兩人的同意才算數,避免萬一離婚時引發房產攻防。
 
另外,夫妻兩人在婚姻中的財務還是各自獨立比較好,CFP理財規畫顧問廖義榮在《30雜誌》中表示,就算成立共同帳戶,雙方在日常開銷各方面的比例是多少也要協調清楚,避免離婚時發生「糾纏不清」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