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898

從陳美鳳到selina~必學「勝女」買房啟示錄

#理財 #預售 #陳美鳳 #selina #勝女 #買房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從陳美鳳用和解金換房產,到selina離婚擁房產,可以看到「勝女」們的買房密技。兩人雖然在愛情、婚姻上不如意,但是在買房置產、理財事業上,都有自己的一套,就算失去另一半,也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陳美鳳與Selina雖然婚姻不如意,但是買房投資卻有獨到眼光。(圖片來源/陳美鳳、Selina臉書)

陳美鳳與Selina雖然婚姻不如意,但是買房投資確有獨到眼光,值得學習。(圖片來源/陳美鳳、Selina臉書)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與丈夫David徐福慶的離婚官司,在美國台灣來來回回的打了2年的官司,律師費據傳也花了上千萬,最後終於用一筆和解金換為自己的自由,以及價值3300萬的美國紐約房產。

根據新聞媒體報導,這件在美國的房產,是陳美鳳在2008年金融風暴爆發的時候,趁著房價低點時所買下的。這樣的價位,在2016年的台北市,大概只能買到40多坪的房子,但是陳美鳳買的卻是獨棟、兩層樓、占地200坪的洋房!可見陳美鳳買房獨具慧眼,投資眼光也十分精準!

而最近傳出離婚消息的藝人Selina,根據好房網報導,早在2005年就替爸媽買下士林德行東路的「璀璨蘭雅」,作為兩老和妹妹的新居,據傳當時購入67坪、總價約5400萬元,目前漲幅超過兩成;另外,2008年,她又在建國北路添購了「將捷真愛」,當時就被媒體拍到正和張承中熱戀。

「將捷真愛」在中山女高正對面,當時開價每坪60萬,她相中的是30坪的房子,以1500萬元購入,因為鄰近微風和SOGO百貨,以及中山女高和遼寧夜市,周邊更有四個捷運站及建國高架橋,交通相當方便,據說她在交屋後就立刻出租了,當起了包租婆。

從這兩位名女人的身上,可以看到「勝女」買房的幾個重要秘訣,包括:買房要在低點,如果觀察房市景氣處於低迷狀態,就要盡快出手,因為今天不買,明天可能更貴;另外,不管是否存夠頭期款,平時就要多看多挑選,不要等到結婚時再買房,單身買房可以收租賺錢,就算結婚也不保證永遠幸福,萬一恢復單身至少也有棲身之處。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就曾經表示,每個人的房價低點不同,但重點是平常就要有存頭期款跟看房的習慣,一旦機會來臨,才有買與不買的選擇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