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780

《一把青》金鐘大豐收 楊謹華擁千萬房開心當「勝女」

#預售 #一把青 #金鐘影后 #楊謹華 #內湖買房 #勝女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公視戲劇《一把青》入圍第51屆金鐘獎共13獎項,其中的演員楊謹華更將角逐金鐘影后,演技備受肯定。事實上,楊謹華不但事業得意,理財買房更是有一套,坐擁內湖6000萬房產,男友「高富帥」,雖演出「敗犬女王」的角色,但真實人生是「勝女」。
 
「敗犬女王」楊謹華因《一把青》入圍金鐘影后,如今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敗犬女王」楊謹華因《一把青》入圍金鐘影后,如今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在公視戲劇《一把青》中飾演師娘秦芊儀的楊謹華,演技備受肯定,如今將與同劇新人演員連俞涵共同角逐金鐘影后。楊謹華過去因《敗犬女王》一劇而走紅,演活了黃金單身女郎「單無雙」一角,「黃金剩女」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因事業、愛情兩得意,理財置產也有一套。
 
今年38歲的楊謹華靠著聰明理財方法,早就靠自己的力量購買內湖6000萬元房產,穩坐「勝女」地位。三立新聞報導,過去為了買房,楊謹華省吃儉用,鎖定台北市大安區跟內湖區的房子,嚴格限制自己的開銷,只穿1千元以下的衣服,鞋子最多1萬出頭,包包只能接受到2萬元以內,刷卡上限也設定在12萬元。蘋果日報報導,她在2014年如願買下70坪、總價約6千萬的內湖預售屋,坦承這是自己買的「人生第一棟房」壓力不小。
 
事業、房事皆得意的她,日前也被蘋果日報拍到與「高富帥」新男友交往,對方年約38歲,身高180,長相斯文白淨,10年前回台創業,從事石油設備生意,據傳是同一教會的教友,對楊謹華相當貼心,身邊好友們都非常看好兩人的新戀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