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170

市場風向轉 「三低宅」最受歡迎

#預售 #多空 #低總價 #低單價 #低自備款 #自住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房市轉空1年多以來,投資客銳減,市場僅存剛性需求買方,建商為了抓緊自住客,也做了產品與價格上的調整,尤其「三低宅」成為趨勢,包括低單價、低總價與低自備,典型2至3房格局、總價1000萬元之內,正是買家期望的物件,也是目前市場能跑得動的產品。

自住當道,「三低宅」才能符合市場需求。(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中七期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住商不動產南屯店協理蔡鴻霖表示,由於市場主流轉向自住需求族群,新建案必須拿出實質的、立即的價格優勢,才能銷售中突圍,甚至預售案要開出3年前的價格,才能穩定消費者的購屋信心。

目前大台中地區有幾個建案皆採低總價、低單價與低自備款的「三低」策略攬客,包括北屯區廍子重畫區總太「美樂地」,規劃 2至3房,坪數24至37坪,不每戶總價458萬元起,每坪單價約17.5萬元起。

沙鹿區久樘「再遇天鵝堡」,則是新推出總價398萬起的白天鵝區,主打女性購屋族群,產品規劃18至30坪,並配上全室精裝修。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則表示,價格確實能在不景氣中,成為吸引注意的最大亮點,但最終仍要看產品在市場中的需求度夠不夠強。

太平區低總價指標案銓威「一中樂叙」,產品規劃31至41坪,每戶總價598萬元起跳;興富發建設在十二期推出「臻愛」,位於台灣大道與環中路口,廣告強打總價688萬起買2房、總價998萬起買3房,在付款方式上也推出10%低自備,至今已售出300戶,銷售近7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