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94

5.5億買下信義富邦 他笑郭董買在最高點

#租售 #信義富邦 #郭董 #郭台銘 #信義區 #豪宅 #天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郭董買下史上最高單價豪宅,卻被房市名嘴笑「買在最高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1年前多錢買下的「信義富邦-國際館」1樓價格出爐,拆算車位後單價高達358萬元,成為國內豪宅新天價。不過,房市名嘴SWAY卻在臉書表示「最會省錢的郭董」買在最高點,「辛苦錢通通送給前屋主啦!」
 
郭董2014年買下史上最高單價豪宅,卻被名嘴笑「買在最高點」。(好房網資料中心)
 
1「信義富邦」全棟為花崗石材,外觀氣宇非凡。
 
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信義富邦-國際館」實價登錄成交價格終於曝光,1樓188.35坪,扣除2個車位後,拆算每坪單價高達358.46萬元,改寫國內豪宅新天價。當地業者向中國時報透露,此戶成交價如此之高,最重要的因素是買方為郭台銘。
 
對此,房市名嘴SWAY卻在臉書上表示,郭董用第一天價在2014年買豪宅,直指「最會省錢的郭董,被冠上血汗工廠也要省,結果省下來的錢拿去買屋卻買在最高點」、「辛苦錢通通送給前屋主啦!」結果今年房價一直跌,指稱郭董「買屋的眼光與判斷真是...有夠爛」。不過,SWAY也表示,郭董目前還是愛台灣的,「至少此刻還願意當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有不少富豪都嘴巴說愛台灣,人卻早變成新加坡人、美國人、英國人,「超假掰富豪一堆!」
 
事實上,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向媒體表示,「信義富邦-國際館」很少在市面上流通,這次一口氣揭露4筆交易,其中這一筆以億銈投資公司名義買下,單坪成交價超越仁愛帝寶,也打破彭淮南訂下「單坪300萬元」的防線,而億銈投資公司的董事、監察人分別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女兒郭曉玲、兒子郭守正,因此外界認為應該是與郭台銘置產有關。
 
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嘲笑郭董買房買貴。(圖/翻攝自SWAY臉書
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嘲笑郭董買房買貴。(圖/翻攝自SWAY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