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65

北市十大豪宅出爐 這3案並列第一

#多空 #豪宅 #信義聯勤 #帝寶 #信義富邦
好房網新聞中心
 
台北市豪宅今年以來許多知名大案都傳出捷報,紙媒邀請房地產業者圈選10大豪宅排名,整理出單價逾200萬元的豪宅,拿下最高票的是「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宏盛帝寶」及「西華富邦」。
 
《蘋果日報》根據實價登錄整理出單價逾200萬元的豪宅,邀請包含永慶房產集團、信義房屋、台灣房屋、海悅廣告、甲山林廣告、創意家行銷、591、住展共8家業者圈選出10大豪宅,結果「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宏盛帝寶」及「西華富邦」皆拿下滿分8票。另外7名則是「文華苑」、「信義富邦」、「皇翔御琚」、「元大栢悅」、「勤美璞真」、「和平大苑」及「松濤苑」。 
 
台北市10大豪宅,由信義聯勤、宏盛帝寶、西華富邦同燈同分拿下第一。 (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聯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實價登錄統計這10大豪宅單價,「元利信義聯勤」最高交易單價每坪約299萬元。宏盛帝寶最高交易價格出現在2013年,換算單價約298.2萬元,紀錄維持5年,直至今年被信義聯勤打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