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04

「郭懂」獨愛天價豪宅 1戶5.5億元

#租售 #郭台銘 #蔡英文 #豪宅 #信義富邦

中國時報記者黃有容/台北報導

豪宅問郭懂,選「好宅」就要問總統蔡英文了。座落在信義區,擁有松勇路、松德路鑲金門牌的「信義富邦」,是房地產業者眼中的「超級豪宅」,郭一口氣包下6戶,其中郭台銘以億銈投資公司名義買下的1樓戶,成交價5.5億元,換算每坪單價358萬元,創全台單坪最貴紀錄豪宅。

根據蔡英文的財產申報紀錄,早在至少20多年前,她就擁有一戶當年被譽為「十大名宅」的敦南「鑽石雙星」, 2010年再購入永和河景第一排景觀宅「漢皇麗緹」,都被房仲業者視為優質住宅。

信義富邦為郭台銘居住的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信義富邦為郭台銘居住的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富邦」在1999年3月推出預售案時,更被稱為「打破當地行情的頂級住宅」,推案價格每坪76萬元;甫推出時,郭就買下4戶,2戶給兒子郭守正,2戶登記在自己名下。2011年3月,夫人曾馨瑩再以2.6億元高價,買下約155坪的5樓戶,相當於每坪170萬元。

2014年,郭台銘又用億銈投資公司名義買下1樓戶,成交價5.5億元,每坪約358萬元,更打破當時豪宅交易紀錄,超越帝寶的每坪298.2萬元。資深業者表示,「信義富邦」社區地點在水準之上,建商知名,加上多數人都不賣,現在也無待售案子,非常保值;郭台銘手上擁有的,除了1樓戶以外的共5戶房,現在已經增值12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