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36

京華城想蓋豪宅? 北市府回應了

#商圈 #京華城 #豪宅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京華城向北市府力爭容積率,雙方纏鬥近七年,最後在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落幕,從北市府原主張容積率百分之三九二升至百分之五百六十,外界預期市值增近百億,京華城又以底價三百八十億元標售,不料多次流標收場;最近京華城捲土重來,提案新增住宅使用,態樣含「獨立、雙併住宅」、「多戶住宅」等,若北市府允許放寬,京華城有望擠身豪宅行列。

記者昨致電京華城發言人阮信囊,對方表達正在開會,暫無法受訪,之後就未再接聽電話。

京華城提案新增住宅使用。(聯合新聞網)

台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表示,京華城於今年六月提案,表達放寬使用限制,但是都發局認為,若增加住宅使用應要有「回饋金機制」,並要求京華城補上計算公式,才進入公展階段,待公展結束之後,都委會才擇期排審該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