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4

京華城打掉蓋豪宅? 董座駁:不可能

#商圈 #京華城 #豪宅 #陳玉坤 #容積率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外傳京華城計畫打掉重建為豪宅大樓?對此,京華城董事長陳玉坤嚴正駁斥表示:「我們不炒地皮,也非建商!」且京華城大樓屋齡僅10幾年,根本不可能打掉重蓋,京華城只是希望市府「面對歷史事實,還予560%容積率的公道」,並解除6種用途的限制,讓京華城得以改裝、引進新業種,注入新生命。

京華城傳出賠錢欲重建,遭業者發聲明否認。(翻攝自官方臉書)

京華城傳出賠錢欲重建,遭業者發聲明否認。(翻攝自官方臉書)

外傳京華城爭取容積率認定為560%,其實並非只想要改裝,甚至有計畫想改建為豪宅。

對此,陳玉坤嚴正否認指出,「京華城虧損累累,不可能重建蓋豪宅,但改裝是商場提高營收必要的方式。」

陳玉坤表示,京華城只希望北市府能夠把京華城認定為商三土地、容積率恢復為560%,並解除6項用途限制。他也強調不會蓋豪宅,「我們不炒地皮,也非建商」,不可能打掉蓋豪宅。

陳玉坤也表示,京華城以鋼骨打造造價不斐,現在僅使用10幾年,「怎麼可能打掉重蓋?」他表示,京華城不是要改建、而是擬進行改裝,未來希望引進一般旅館,如此就可以結合百貨商場,打造吃喝玩樂的遊憩基地,甚至結合台北市的旅遊,為低迷已久的京華城業績帶入動能。

另外,陳玉坤也踢爆,當初在郝市府任內申請京華城內部改裝案,就已遭遇重重阻礙,市府甚至惡意將容積率錯誤解讀為392%,原因正是台北車站雙子星案,關係企業中華工程踢爆第一順位最優申請人太極雙星的重大弊案,讓當時的郝市府團隊,顏面盡失,後來就遷怒同屬於威京集團的京華城,惡意把京華城的容積率從560%認定為392%,衝擊股東權益甚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