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28

史上最貴豪宅 郭董買的

#豪宅 #信義富邦 #車位 #天價 #地方 #單價

記者方明、蔡惠芳/台北報導

史上最高單價豪宅換人做!1年多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買下的「信義富邦-國際館」1樓價格終於曝光,成交總價5.5億元,拆算車位後單價為驚人的358萬元,改寫國內豪宅新天價,不僅擠下穩坐最高單價多年的「仁愛帝寶」,還首次突破每坪300萬元的央行彭總裁防線。

若以總價計算,今年的「豪宅王」也換成「信義富邦-國際館」,一戶347.51坪別墅,今年7月以7.5億元成交,超越4月成交的松山區「文華苑」5.66億元,躍居為2016年單戶豪宅「最大尾」的成交手筆;買家是博信黃埔國際投資公司,是6月29日新登記成立的僑外資公司,研判可能是基於購買豪宅節稅所設立的公司。

位於北市信義計畫區的豪宅「信義富邦-國際館」首度有實價登錄出現,昨(7)日一次實價揭露該社區4筆交易紀錄,其中1筆為今年最新交易,另外3筆分別是103年、104年的交易紀錄。值得一提的是,此3筆交易,北市地政局因交易價格超乎行情遲遲不願公布,昨日交易價格終於曝光。

其中,103年12月交易的27號1樓,買方億銈投資董監事成員就是郭台銘的兒女郭守正及郭曉玲,該戶總面積188.35坪,扣除2個車位後,拆算每坪單價竟高達358.46萬元。此戶成交單價改寫國內住宅新天價,擠下豪宅王「仁愛帝寶」。

根據當地業者透露,此戶1樓有約定專用庭院,且室內挑高也較高,但成交價如此之高,最重要的因素是買方為郭台銘。

郭台銘先前已持有「信義富邦-國際館」27號2、3、5樓,1樓屋主早已鎖定郭董為買方。對郭台銘來說,不在乎價格多少,只在乎買不買得到;據了解,郭董原有意連4樓也買下,但屋主不願出售。

另外,該社區104年1月、3月也分別成交17號7樓及15號1樓各1戶,成交總價為3.97億元及2.4億元,拆算單價約252萬及205.5萬元。東森房屋副理于靜芳表示,「信義富邦-國際館」很少在市面流通,自實價上路以來,市場上過去屢有交易消息,但都未揭露,此次首度一次揭露4筆交易,總成交金額超過19億元,全部擠進「200萬豪宅俱樂部」。

就歷年來實價登錄來看,總價最高紀錄仍由中正區潤泰創新所蓋的「松濤苑」穩坐冠軍寶座,最高成交總價達8.7億元,屋主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排名第二高為信義區「皇翔御琚」,最高成交總價達8.68億元;「信義富邦」此次以總價7.5億元一舉擠進史上第三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