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67

和鴻海郭台銘學理財 你是青蛙還是癩蛤蟆? 

#理財 #小資理財 #郭台銘 #鴻夏戀 #小資買房 #鴻海 #夏普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鴻海千億總裁郭台銘的投資密技,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理財專家分析郭董致富奇招,就是不要怕被別人看笑話,因為最後成功是屬於「癩蛤蟆」,而不是被溫水煮熟的「青蛙」們,「一直抱怨、抗議的人,不會有任何改變」。
 
別怕他人嘲笑的眼光,「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才能替理財加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別怕他人嘲笑的眼光,「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才能替理財加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身價近2千億的富豪郭台銘,究竟有什麼獨到的投資眼光,才能縱橫商場多年呢?理財專家洪雪珍在Yahoo專欄中分析,其實郭董的致富絕招就是「不怕丟臉、死纏爛打」,才創造出全球最大的代工王國。
 
洪雪珍認為,郭台銘看到喜歡的標的,總是保持「主動出擊」、「死纏爛打」、「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態度,就是他成功的關鍵。郭台銘雖然苦苦追求「夏普」公主,從拒絕、反悔到同意,用「時間」換取夏普的信任,卻也沒有放棄自身的主導權,提醒「夏普」才是被決定的一方。
 
洪雪珍說明,任何理財投資都像「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一開始總被許多「青蛙」看笑話、唱衰,但是時間會證明勝利會屬於「癩蛤蟆」們,而不是溫水煮青蛙的「青蛙」們。
 
投資專家楊馨也建議小資族,不要當看戲的青蛙們,畢竟這個社會只有少數人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其他人都是靠奮鬥才能攢到一些錢,因此「與其抱怨抗議,不如好好規劃理財目標」,只要釐清自己的收入能力、購屋條件、預定時程,「房子這麼多,總有一天會買到屬於自己的好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