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53

做自己的shero! Selina離婚教會女人的3件事

#理財 #租售 #selina #shero #離婚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Selina與阿中的幸福劇本最後以離婚收場,象徵著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神話再次破滅,但是從「浴火重生」的勇敢女人Selina身上,卻可以學到3件事,有一天就算沒有了王子,還是可以獨立、勇敢做自己的shero!

當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劇本破滅,女孩要勇敢當自己的shero!(圖/擷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當王子與公主的幸福劇本破滅,女孩要勇敢當自己的shero!(圖/擷取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曾經的海誓山盟,有時候還是敵不過時間跟婚姻中各種細瑣的磨合,Selina從幸福的小公主,與王子原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最後卻也走向離婚一途,但是她始終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其中有3件事是所有女人都該要學習的。

首先,女人結婚時買房,一定要為了自己。許多女孩在結婚時,常常遷就男方的工作地點、房型喜好,或是生兒育女的需要,而犧牲自己想要的居家生活,萬一有一天勞燕分飛,還得再另找適合自己生活圈、生活型態的房子,花錢又花時間。根據媒體報導,兩人共同相中的愛巢「長虹虹頂」,是因為Selina喜歡從高樓層的陽台就可以遠望士林官邸,因此最後決定買下該建物高樓層140坪的物件。

另外,女人就算結婚之後,也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Selina雖然在多年前就擁有自己的房產,可固定收租,而且夫婿也工作穩定,其實有充分理由可以洗盡鉛華,在家裡相夫教子。但是Selina卻沒有放棄自己的事業,即使經歷「浴火」事件,還是一直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儘管Selina認為自己的事業讓她沒有盡到做「賢妻的責任」,但是分手理由百百種,萬一因其他理由離婚,又剛好遇到景氣不好,房子賣不掉也租不出去,還得面對沉重的房貸壓力,如果在沒有自己的事業,生活將沒有保障。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留一個永遠歡迎你的家!就像吳宗憲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說自己的女兒如果離婚的話,「就回家吧!家裡永遠會留一雙碗筷!」,當婚姻破滅時,陪伴你的朋友、家人才是最好的依靠。Selina曾說:「家人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有能力,一定會盡全力照顧家人。」她的想法落實在成家過程,買屋、賣屋都是為了親人。

如果可以從Selina的離婚,學到這3件事,不管是兩個人還是一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的shero,當一個勇敢又幸福的女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