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8

Selina2月已分居 華研:無關第三者或生育

#新奇 #selina #離婚 #第三者 #生育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與律師張承中前晚同步以臉書貼文,終結4年4個月的婚姻,打碎王子與公主必是神仙美眷的童話。為什麼不愛了?外界臆測紛起,華研唱片代為聲明,離婚無關第三者或生育問題。

兩人已在上月中分居,男方搬出兩人在士林的住所,將擇期完成離婚手續,因屬於合議離婚,加上財產本就獨立,也不會產生贍養費或財產切割的問題。當事人昨未現身,Selina前晚發聲明前,還參加代言廚具廠商的春酒活動,未顯露半絲消沈,她要到本周赴年代錄「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時才會公開露面。

雙方已在臉書公開離婚原因,並各自引疚自責,但「官方說法」永遠難滿足外界疑惑,昨陸續傳出男方去年3月與辣妹夜遊可能埋下仳離因素,加之他與任爸、Hebe與Ella的磨擦,而女方因燒傷影響生育,都可能是無法白頭偕老的原因。

對此,華研唱片再次聲明,「Selina與阿中離婚決定與生育問題無關,亦沒有第三者問題,也無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倆人離婚原因如臉書PO文所述,請外界勿再多做不實揣測。」

任家爸媽農曆年時取代女婿陪著女兒赴美工作兼度假,當時已沒有阿中的位置。任爸昨聲明尊重離婚決定,也強調非常感恩女婿,「在這幾年陪伴著我女兒,一起跨過她生命的難關。」他樂見兩人「回歸到兄妹朋友間的感情」,也仍然歡迎他參與家庭聚餐。

S.H.E密不可分,阿中不獲另兩人青睞,昨Hebe與Ella共同聲明:「『老婆』(兩人對Selina的暱稱)做的決定,我們都支持與尊重,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她倆曾在春節後與Selina聚會,應已知她的決定。

Ella周四已自韓國返台陪伴,昨晚在星洲開唱的Hebe,在臉書貼文引用Selina「致分手」的歌詞:「在終於看到太陽露臉的午後,你發現並非一無所有。」並寫下「都要好好的,都會好好的」鼓勵好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