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3

Selina官宣交往張軒睿 Hebe: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

#selina #Hebe #張軒睿 #新奇 #女兒們的戀愛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Selina與前夫阿中離婚3年,恢復單身後即未傳出緋聞,24日在「女兒們的戀愛」最終集點頭接受小11歲的張軒睿追求,雙方正式宣布交往,節目上線之後立刻引起網友爭相討論,一路看著節目的大票觀眾力挺他們假戲真做。

Selina稍早在微博發文致謝張軒睿,「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

張軒睿(左)、Selina在「女兒們的戀愛」的互動甜蜜破表。圖/摘自微博張軒睿(左)、Selina在「女兒們的戀愛」的互動甜蜜破表。圖/摘自微博

張軒睿表示看到她Po出的合照之後,內心有暖暖的感覺,「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然後,不客氣。」雙方再度隔空放閃,令人稱羨。

然而Selina的老婆Hebe卻留言表示:「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貌似透露出Selina、張軒睿的情愫將隨著節目落幕而畫下句點,讓許多粉絲大喊:「不可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