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52

Selina首談離婚心情 哽咽說:婚姻這門課沒修好 

#新奇 #selina #離婚 #記者會

記者葉君遠、陳于嬙/台北報導

勇敢Selina,宣布離婚6天後主動面對媒體談婚變心情,開場以「身分改變後」的第一分工作面對大家說清楚講明白,至於恢復單身,是簽了離婚協議書,還是已經登記離婚?她沒回應,但誠懇表示,「我和阿中婚姻這門課沒修好,愧對自己,也愧對大家。」侃侃而談的態度令人動容。

這場記者會在她進棚錄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空檔舉行,全長歷時9分鐘,只述說心情,不接受提問,Selina開始打趣說,因為怕緊張沒把話說清楚,所以她準備了小抄,在處理離婚這件事時的心態正面,無怨、不恨,還處處為前夫阿中說話,讓人看到雖然公主和王子的美夢碎了,仍為所有人帶來良好示範。

Selina說,今天走出來,就是讓大家看到她沒有因離婚而淚流滿面,或瘦成紙片人。大家所看到的決定,是她和阿中事前就已想清楚,做好準備的,當然從宣布離婚開始,各種對阿中的負面新聞揣測排山倒海而來,讓她和他都徒增情緒、壓力,「但這些都不是事實,真正的原因,就是兩人相處上出了問題。」

這幾天她在家裡都在想,為何婚姻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如果在哪一個環節上做得更好,是不是今天就不是這個結局?知道大家都很震驚,但這個決定絕非一朝一夕,是彼此早已努力過一段很長時間,「所以我跟他的對話之中,多是道歉,責怪自己比對方還多,為了不讓自己陷進去,我還去跑步,運動能讓自己得到正面力量。」

她感激身邊的人包括雙方父母、Hebe、Ella和妹妹任容萱,大家都是照三餐打來為她加油,她最後仍不斷為阿中說話,她說她個人部分,有唱片公司為擋去外界壓力,「不過阿中是一個人面對一切,請大家多給他點空間,我希望未來和他的感情能用另一種型式延續,雖然我知道很難,但我會努力。」她由衷希望,兩人的生活能很快回到正常軌道。

阿中下午看了記者會內容,但表示一切交給Selina發言,他不回應任何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