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1

女婿家拆遷獲6475萬 岳母覬覦鉅款逼離婚…真被休了!

#新奇 #寰宇 #廣東 #拆遷款 #小舅子 #離婚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北京6日電
 
廣東一男子老家房子拆遷,可以得到1500萬人民幣(折合約新台幣6475萬元)的拆遷款,男子得知後高興地同妻子說了這事;沒想到妻子動了歪心思,夥同娘家人想奪取這筆鉅款。
 
大河報報導,妻子得知丈夫即將得到一筆巨額拆遷款後,與父母親對這1500萬打起了算盤;三人商量後讓女兒要求丈夫抽出1300萬給小舅子買房,不然就要和男子離婚。
 
面對妻子和岳父岳母要錢的嘴臉,男子心灰意冷。(取材自大河報)面對妻子和岳父岳母要錢的嘴臉,男子心灰意冷。(取材自大河報)
 
男子知道後,直接回絕妻子的要求,並表示拆遷款是自己父母的,和自己根本沾不上邊,也沒有理由去動用這筆錢,況且是為小舅子買房。
 
不過,妻子仍舊不依不饒逼著丈夫要錢。她認為丈夫的說辭在搪塞自己,他父母的錢就是自己丈夫的錢,而且錢這麼多,他們也用不完,找他們要錢填補自己家的空虛,也是想讓父母和弟弟過得好一點。
 
面對妻子和岳父岳母要錢的嘴臉,男子心灰意冷,於是最終決定向父母借100萬,與妻子辦了離婚。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意見,有人說:「中國是個人情社會,這個可以講情份,可沒義務。大部分人能幫就幫下,不幫也沒事。但要是威脅,那就直接不認這個親就是了。」「錢還沒到手就談離婚,情感的天平被金錢壓了下去,令人寒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