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維珍老闆搶先上太空 體驗4分鐘無重力

#寰宇 #新奇 #維珍銀河公司 #布蘭森 #團結號 #太空飛行
聯合報編譯陳韋廷/報導
 
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11日搭乘旗下太空船「團結號」順利升空,除一圓兒時太空夢外,也代表該公司向實現商業太空飛行的夢想更往前邁進一步。2022年將推出太空觀光行程的維珍銀河在官網上直播整個過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位英國富豪商人在美東時間11日早上10時40分(台灣時間晚間10時40分)左右,跟兩名飛行員及其他三名乘客從新墨西哥州升空飛抵太空邊緣,整趟航程約1.5小時。
 
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11日搭乘旗下太空船「團結號」順利升空。圖/取自維珍銀河公司直播畫面維珍銀河公司創辦人布蘭森11日搭乘旗下太空船「團結號」順利升空。圖/取自維珍銀河公司直播畫面
 
團結號將被母機「伊芙號」帶到5萬英尺(約15公里)高空後與母機脫離,之後點燃火箭推升至地球上空約80公里處切掉引擎,讓布蘭森與其他乘客解開安全帶,體驗太空中的無重力感並看看窗外令人驚嘆的地球景觀,但過了4分鐘左右則須回到座位,準備滑翔返回地球。
 
這位英國商人在上太空前向BBC表示,在明年送付費乘客上太空前,他希望藉由本次太空之旅先行評估客戶體驗,以改善未來的客戶旅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