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77

不可思議!14年前在英國失竊的包包 竟從一棟老屋中尋回

#寰宇 #新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雅芬你在哪?」14年前在英國遺失的背包,沒想到14年後被另一名台灣人在英國發現,並且透過網路協尋,找到了這名失主!

一名葉姓網友在臉書上貼文,寫到他的朋友剛買了一棟老房子,因此週末到英國約克郡拜訪朋友。沒想到朋友將一個包包交給他,表示在裝修封閉已久的壁爐煙囪時發現了這個包包,且裡面有一個台灣女孩「楊雅芬」的所有證件及旅行紀錄。推測應是當時竊盜包包的人拿了現金後,丟到隔壁棟的煙囪。

煙囪裡找到楊雅芬14年前遺失的包包。圖擷自臉書煙囪裡找到楊雅芬14年前遺失的包包。圖擷自臉書

由於葉姓網友是屋主唯一認識的台灣朋友,又正巧到訪,因此便將包包交給他。葉姓網友表示雖然這已是2005年的事,但仍然希望可以找到「楊雅芬」,並歸還屬於她在14年前英國遊學的紀念。

沒想到網友力量強大!該篇文章經過轉貼、分享後,不到一天的時間,「楊雅芬」便已現身,並在留言處寫到「不可思議,東西是我在約克青年旅館被偷的隨身包,當時還搜遍青年旅社附近的所有垃圾筒都沒發現,原來被丟包在煙囪內。」更表示感謝大家的好心,將再找時間取回物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