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88

今年嫁定最帥展昭?高金素梅揭「60歲婚約」始末

#新奇 #高金素梅 #單身 #結婚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曾是演藝圈當家花旦,今年53歲的她依然美麗如昔,演藝圈盛傳當年她曾與男神展昭何家勁有一段「60歲甜蜜之約」,若何家勁60歲兩人還是單身就共結連理。高金素梅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時揭露始末,「這是我生病得到肝癌住院時他給我的鼓勵,沒想到這段鼓勵變成媒體朋友每一年在監督的話題。」

「包青天」中演展昭的何家勁多年前棄影從商,在大陸惠州開設工廠從事養生食品的生意,身價上億,目前也是大陸政協委員,他1990年和高金素梅合作電視劇「不了情」譜出戀情,分手後兩人未曾交惡,曾許下若何家勁60歲時兩人都還單身,就共度餘生。何家勁今年就要60歲,目前還是單身,今年的60歲之約是否成真?高金素梅說:「這是我生病得到肝癌住院時他給我的鼓勵,沒想到這段鼓勵變成媒體朋友每一年在監督的話題。尤其在立法院哪一個人又提到這個問題,喔,又過了一年嗎?當時他鼓勵我的話,沒想到媒體比我們還當真。」

高金素梅笑談往日情,透露只想專注工作結婚非人生選項。記者余承翰/攝影

高金素梅說,「我現在心力全心全意在立法院工作上,相信他也是,我們會永遠保持做最好的朋友。」事實上高金素梅和何家勁已經多年沒聯絡,她也沒何家勁的電話。她說,婚姻目前不會出現在她的人生選項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